川美装饰小刘

最好的 装修风格就是把你喜欢的一切放进你的房子里,不为悦人,只为悦己。

一个极简灰

现代极简装修风格体现了简洁又不简单的特点,崇尚去除复杂的装饰,“Lessismore--少即是多”,通过最简单的形式、最理性的设计手段,追求一种纯粹、无杂质的效果。主色调采用灰色调,配合纹理生动的大理石,给人以干净沉稳的感觉,创造了一个宁静简单但又存在温暖真实感的家居空间。

布局上极简风格讲究空间开阔通畅,强化空间框架和秩序的同时,在视觉上给人一种简洁、开阔、通畅的感受。
功能上极简风格不再以形式主义为设计的出发点,而是强调功能性作为设计的中心和目的,讲究设计的科学性,重视设计落地时的科学性与方便性。
装饰上现代极简风格体现了简洁又不简单的特点,去除了复杂的装饰,用线条和色块来做区分或者点缀。通过最简单的形式和设计手段,追求一种纯粹、无杂质的艺术效果。
以简洁的造型和别出心裁的摆放,打造温馨,时尚的家居空间。简约的装修风格一切从务实出发,不讲究那些花哨的装饰
一般情况下,极简风格的空间以黑白灰为主要基调,将其大量的运用在空间之中,极具张力,充满无限可能。在同一空间中,色系保持统一,以局部的跳脱色彩来强调点缀空间,作为整体的辅色,以此来改善空间的单调感。
将实用放在第一位,该有的东西一样不能落下。它不是说随意的将家居进行摆放就完,而是要通过房间的尺寸精心的编排的。
注重空间视觉感,大胆留白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