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美装饰小刘

最好的 装修风格就是把你喜欢的一切放进你的房子里,不为悦人,只为悦己。

时尚前卫 气质优雅——现代轻奢

我们对现代轻奢的理解应该是一种生活与态度,和风格无关。我们所想拥有的“轻”大抵是希望在喧嚣的繁华背后有一片舒适、宁静,我们追求的“奢”更侧重于细节的彰显;人是怎么生活的,人是怎么享受的,这就是细节。


客厅采用竖条是整体空间高挑并具有装饰效果,空间以中性色调为主,用色彩的纯度传递细腻的质感,造型简洁,线条流畅的家具组合搭配,营造出稳定、协调、温馨的空间
厨房整个空间宽敞明亮,浅色的墙面、橱柜搭配深花纹瓷砖相得益彰,让做饭的空间也显得格外的现代时尚
餐厅以开放式呈现,餐椅的绿色与肉桂色绒面温柔优雅,柔软的质感与金属椅腿形成对比,扩大了整体的空间感

现代奢华风格追求的是高品质生活,除了要满足奢华效果以外,还有满足于身心感受的奢华感,要让居住者没有任何的束缚,打造出一个让身心完全放松的家居环境。

现代轻奢风格不能只局限于在某种风格设计中,它有着各种不同的打造方式,独特的个性是它设计的推动力。要明白私人定制的轻奢空间,不需要过多的奢侈品,更不需要古典繁复的细节,它只需要少数众不同的特色设计。
轻奢风格装修虽然看起来比较简朴素,但却更容易将高品质家具以及软装产品衬托出来,这种风格通过家具、灯饰等一些软装元素体现出低调奢华的气质,让奢华与实用并重


评论